夏日🔵無彈性🔵塑身衣,有ㄧ項非常重要的功能。不是 「 」體重?

 是 量 曲線   量 曲線  量曲線

這麼熱的天氣怎麼穿呢?首先請確定大部分時間在(室內)或久坐上班吹冷氣時ㄧ定要穿上,才能控制食慾及保住妳的小蠻腰。

而假日偶爾出門太熱,可以偶爾1-2天沒穿,請務必隨時穿上 ,因為🔵沒彈性,所以可以隨時檢視您的腰臀是否有變大😳。 

我們不製作自己可調整大小的塑身衣,就是怕經常吃大餐而變的腰肚肥大,

尺寸也就被自己愈放愈大。

真正拉回很小的尺寸,您自己下的了手嗎?😣 

所以早期穿塑身衣就是要靠別人幫忙才拉得到不可能的緊度,也僅適用於短暫的~應急,

比如~參加ㄧ場婚宴的時間。

有聽到ㄧ種說法,吃大餐時可以放鬆,但吃大餐時的熱量無可限量啊!

只吃一塊蛋糕就必需跑好幾圈的操場,您還隨意鬆開您的腰嗎?

 

 🔵無彈性🔵固定性塑身衣的概念,就是在臥房牆上掛上ㄧ件小一號的洋裝,

告訴自己,我ㄧ定要穿上它的概念。

‼️很重要‼️記得經常「」曲線喔😘 茱莉今日很嘮叨😊

#夏日塑身衣穿法 #循序漸進日常塑身 #無彈性塑身衣保養量曲線 #雕塑保養成為一種習慣

🔵聯絡我們

 

☑️Line: @julie

☑️官網:http://www.juliebeauty.com.tw

☑️服務專線: 886-2-29283370

6 大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茱莉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