📣又到了分享客人如何成功瘦身的時間囉!💁🏻‍♀️今早約了改小的客人,這次改小的幅度很大,腰圍小快2寸🙆🏼‍♀️,整體小了一號半👍🏻🎊。
客人表示穿了無彈性塑身衣一天沒穿都不習慣,且可對抗鬆垮垮的身材。👯‍♀️
這次又大幅度的改小,當然要再替JULIE的粉絲們詢問這位客人是如何突破瘦身卡關密技給大家。🙏🏻😁
 
🎤JULIE的塑身宗旨 就是 🌀『飲食控制、運動、無彈性塑身衣幫助控制食慾』🌀
飲食控制佔了 百分之80! 像藝人小貞,與趙薇也是控制飲食成功瘦身喔!
快來看看這位客人怎麼瘦身的!
也就是最近流行的✅減醣料理✅
很快的只花了 2個半月的時間。
1.不吃碳水化合物
2.不吃澱粉類
3.只吃肉跟葉菜類 (根部不吃喔,因為根部藏了很多的醣類)
4.還有還有不吃高麗菜 因為高麗菜很多醣類
.... 因為時間有限,還有很多關於減醣料理粉絲們快找Google 大神幫幫忙。
 
『客人表示, 減醣比起以前瘦身的方法 燙青菜水煮類的 還有效喔,因為水煮類的還是吃進很多不該吃的部分喔』
 
--- 茱莉頂級訂製塑身衣 ---
Line:@julie
Tel:02-29283370
 
#JULIE無彈性塑身衣瘦身愛分享 #茱莉量身訂製塑身衣 #只吃該吃的不吃想吃的 #JULIE塑身衣穿的不是塑身衣是健康 #JULIE塑身衣穿的是自信
arrow
arrow

    茱莉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