👩🏼‍💻有客人擔心的詢問JULIE 量身訂製塑身衣是否為『公版』,

因為身高有175cm,非常擔心有這樣的問題!

❎何謂公版?公版是固定的套版,尺寸分為S、M、L、XL 

🔹大部分尺寸區別,每一個尺寸平均胸圍,腰圍,臀圍 平均差別➡️0.5cm

🔹從上到下每個尺寸長差別也是➡️0.5cm。


🌀也有些『標榜』著量身訂製的稱號,但工廠接設在大陸,或丟至工廠,製作號稱量身訂製的公版。 所以客戶怎麼穿著就是不舒服。  


🌀『身長』的部分,若是身長的長度不夠,穿起來就會有塑身衣被往下拉住的感覺,造成『駝背與肩頸痠痛』。 


🌀若是穿著整件式到小腿的長度,訂製方式不當,也有整件衣服往下拉扯,造成罩杯離胸的不舒服感。


⭕️何謂量身訂製?

JULIE塑身衣客人身高從148-183公分 都有喔! 這樣的差距,腰長、身長、腿長都有很大的差別。無彈性布料特性!是無法拉扯開的布料,所以更無法每個人都可試穿更不可能 適合每個人不同的身型。


⭕️這樣的材質才符合量身訂製的特點!  更需要精準在特殊不同的部位加強打版與裁剪,才可符合每位身高體重不同而有舒適塑身的穿著體感。


⭕️有些人會比較胖在特殊部位, 有的胖在下半身上半身是很瘦。 有些人都胖在肚子,腿部就非常纖細。 還有些人則先胖在背部的肉。

💯這時候量身訂製,除了身長的長度是必須依造每一客戶的身長打版訂製,另針對需要雕塑與瘦身的部位加強塑力與調整,這就不是公版可以做到的。


㊙️只有無彈性布料才可做到真正的量身訂製塑身衣


💠JULIE塑身衣量身訂製以高級訂製服的設計標準,溫潤的手感溫度與獨一無二的設計打版技術,讓妳重新再愛上自己🎀

✅Line:@julie

arrow
arrow

    茱莉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