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母親之手傳承精緻技藝
最早的茱莉內衣創立於約50年前,由梅茱莉的母親自創品牌,當時向歐洲俄羅斯人學習近於馬甲的西式內衣,也是第一代的塑身衣。梅茱莉回憶起小時候,媽媽總是在裁縫機前忙碌的聲音,偶爾,年幼的她會湊近一旁縫縫扣子、剪剪布,但那時的她還未曾想過,自己往後會走上同一條踩踏著織布機聲響、為她人美麗而生的未來。
  大學就讀國立高雄餐旅旅運管理的梅茱莉,畢業後先在旅遊相關領域工作,爾後為了平衡家庭生活、擁有更彈性的時間,於是選擇回到家鄉,傳承母親的製作塑身衣的一技之長,過程中母親的嚴格時常讓人備受挫折,細節的呈現也反覆練習好幾百遍,畢竟量身訂製的塑身衣,失之毫米便差之千里,媽媽的經驗與堅持才為日後的茱莉品牌把關最好品質;雖然辛苦難熬,所幸那時的她並不孤單,原本擔任會計的嫂嫂吳月秋也因為興趣使然、家住附近,在梅茱莉的鼓勵下,成了她最佳的戰友夥伴!倆人共苦習得紮實技藝,12年過去,從最初一起歸零自己、從頭學起,一直到今日成為手工塑身衣領域的頂尖高手,兩個人依舊抱著樂觀挑戰的心情、踏著美麗的步伐共同為品牌努力。
 
 
 
  • 靠左
  • 置中
  • 靠右
移除
 
 
點擊以新增解說
 
將故事的縫線退回到12年前,兩人先與媽媽學習2年的時間,將基本手藝化為純熟。充滿行動力的吳月秋首先找到了店面,並立馬打電話給當時還在作月子的茱莉,同樣身為射手座敢衝性格的倆人很快就決定租下,願以傳統茱莉精神重現改革,在屆時只有2坪藏匿於板橋市場內的窄小店面,開啟彎腰沉潛的時刻、也開立屬於自己的新美麗人生。
  最初的小小店面依舊掛著傳統式的塑身衣、客源也不甚穩定,但精巧的手法與細膩的服務,讓茱莉的口碑漸漸流傳開來,在沒有太多的行銷廣告下,依然維持業績穩定地成長。原本只是想傳承美麗技藝的初心,也因著客人的肯定,累積出想把事情做得更極致美好的熱情,更不同於一般大品牌的大型行銷,反而將更多金錢與時間成本更多地致力於打版的技術與學習之中。
初期創業,也不惜重金前往台南拜師學藝,學習鋼圈內衣與美麗的結合。茱莉頂級塑身衣的訂做流程十分精細,堅持打造客戶優質貼身有效的塑身衣,經由專業準確量身是最基本的要求,經過台灣本島到府、或國外線上測量的全身21道專業精準量身後,聆聽客戶需求給予最真心建議的合適款式搭配。
我們的坦率與美感總是讓人心安,替顧客選擇適合胸型的罩杯,包含多種打版設計,四分之三、半罩,全罩,無鋼圈、無罩杯、低脊心,哺乳媽咪,副乳加高等等,滿足不同胸型的需求;擁有了確立的打版塑型,便進入優質精選與經典布料的挑選階段,喜歡的素材會在接由茱莉精密手工製作,精準打版、剪裁、細心車縫,最後穿上量身定做好的塑身衣,現場加強緊度,即可馬上開始擁抱高CP值、專屬妳的雕塑保養計劃。
 
 
 
  • 靠左
  • 置中
  • 靠右
移除
 
 
點擊以新增解說
 
  除了優美的外型,採用無彈性布料的茱莉頂級訂製塑身衣也有更優化的塑身效果。在這裡,有國高中的青春少女來調整體態、有即將參與喜宴的婦女渴望迅速美麗,也有高齡的奶奶為了健康來訂製,各式各樣的女人都能重現自信光采,吳月秋還喜悅地回憶起曾有一個媽媽要參加女兒喜宴婚禮,從鶯歌趕著來請她們幫忙製作塑身衣,為了給媽媽一個美好的回憶,我們連夜趕工,讓媽媽準時擁有了優美體態參與婚禮,得到了親朋好友的稱讚,自己也激動不已,接連又來訂製了許多套!能夠體貼客人的需要、比客人更重視她們的需求,看著她們逐漸找回纖瘦美好的姿態,那綻放的笑容就是茱莉的理念初衷。
 
 
  • 靠左
  • 置中
  • 靠右
移除
 
 
點擊以新增解說
 
  至今累積了10幾年的經驗,茱莉對於美的追求依然精益求精,只要客人有回饋,我們就會努力修正,直到達到完美狀態,也因應不同需求,從改良連身內褲的平口到纖腿長褲、抗過敏材質等等,都是她們用心的展現;未來,茱莉也期待擁有更大的空間服務顧客,採購更多精緻的裁縫機器,研發出更好的產品、尋求美麗代言人,將品牌推向所有渴望美麗S曲線的顧客心裡。
  姑嫂倆人就像一對好姊妹,洋溢的真心與直率,讓許多人來到這裡,除了尋見身體上的美麗,也能舒緩深處的心靈。
 
 
 
 
  • 靠左
  • 置中
  • 靠右
移除
 
 
點擊以新增解說
 
茱莉頂級訂製塑身衣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42之16號
電話:02-2928-3370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juliebeauty.com.tw/index.htm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pewear.julie/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茱莉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