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036

 

 

美樂蒂媽咪第一胎因為姊姊的介紹就開始穿著JULIE塑身衣,

過了四年,殷殷期盼的第二胎也到來囉,真心替媽咪感到開心,看到手足有伴是多麼美好的事啊!

 

在懷孕期間已先與我們聯繫產後量身的地點,產後馬上預約量身,約產後的第六天到府量身。

到了月子中心眼前的環境好熟悉啊,似曾相似,因為去過太多月子中心有點想不起來,

原來我們在第一胎時就在這裡幫媽咪量身啦 哈哈!

肯定是月子中心之前得到媽咪的信賴,讓第二胎也在這裡坐月子。

 

第一胎就有穿著習慣了且持續穿著,第二胎馬上以最熟悉的動作穿上最新款的輕薄材質,

除了塑身,更喜歡穿在身上美美的,讓美麗由內而外美麗笑容溢於言表,雖然只有自己看到,但老公也會看到啊!

 

 

塑身衣也需要每天換洗,這一次訂製四種不同款式的蕾絲與材質,就很夠替換穿著,不需擔心因為洗滌來不及替換穿喔。

 

取件的時候,大約產後一個月的時間,因為還要趕著出國玩,取完件直接穿著塑身衣跟著全家一起出國去很熱的泰國遊玩。

 

就在產後的第二個月就來改小了,看了一下尺寸與腰線,瘦了好多。

問問美樂蒂:老公有感覺嗎?手攬腰的時候?

beauty_1573185474734 2

媽咪:老公平常無感嘴巴不說,那天倒是跟她說:好像真的有瘦喔!

 

咪:平常夫妻間就是相互鬥嘴,虧來虧去的,這次等到老公開口說:瘦了! 就是真的有瘦啦!

 

IMG_7193

 

 

我們還問問美樂蒂不知有沒有之前的找片可以跟我們分享,也就是一般的Before  After 哈哈!

 

等到家翻了照片給我們看, 自己又重新檢視了一下之前與之後,連自己都驚呼 真的差好多啊!

美樂地媽咪表示:除了穿著JULIE塑身衣,平常中午也很勤勞的跑去做肌耐力的運動喔。

 

IMG_5037

很重要! JULIE 溫馨提醒 也是做到了 提醒的功能, 相信自己更讓老公相信,真的變回產前的身材, 可以跟老公甩髮驕傲啦,生了兩個寶貝孩子,還是一樣美麗。

 

 

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
🏆茱莉頂級訂製塑身衣
✅聯絡我們
✅Line:@julie ☞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julie
✅官網:http://www.juliebeauty.com.tw
☎️Tel: 02-2928 3370
🌟🌟🌟🌟🌟🌟🌟🌟🌟🌟🌟🌟🌟🌟🌟🌟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茱莉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