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❗️醫美術後恢復http://lin.ee/8mEQ5lsw
JULIE經常收到來自於客戶們的求助:我好難受雙腿瘀青,配合的塑身衣材質好厚緊度不對的位置,
材質厚重,尺寸不合適,穿上後甚至無法自如地彎曲腳步,每一秒都難以忍受。
我想要訂製你們的無彈性塑身衣,可以馬上預約時段量身嗎?減輕我的難受,希望可以趕快拿到。
 
術後配合「贈送的抽脂衣」,衣物的材質厚重,穿著上是否舒適,有無提供後續持續的維修改小服務,對於術後的心靈與身形在術後恢復缺一不可。
 
醫美術後恢復 - 訂製塑身衣恢復 材質量身超重要!!
 
 
🖍術後塑身衣重點整理
1.量身定制
最精密的量身定製技術標榜手工量身與手工製作。
術後各部位因為術後的位置與腫脹的程度不同,
更需逐一在術前或術後先與客戶討論,分寸之間點到點的製作與加壓力道,
加壓與減壓點到點分布得更廣。
2.布料的透氣度與薄度
腫漲後的皮膚更為敏感脹熱痛,透氣材質與薄度絕對是術後恢復期穿的住的好幫手。
3. 材質細緻度 太過厚重的材質,增加全身的疼痛感,並在需要彎曲的地方,
例如手肘,膝蓋後方是否過緊導致彎曲擠壓後折疊,在術後無法好好的休息與睡眠,
絕對影響術後恢復與身心靈健康。
4. 客製化的的身高長度。
依造身形長度定製,適當的長度有助於脂肪歸位,不適當的長度造成長度過長並需要再往下翻折,
術後的恢復造成不良影響。例如較為嬌小的客人,穿上不是訂製的塑身衣就容易胸下長度過長,
而需要往下折疊,容易有胃部擠壓,穿衣厚重的不適感。
 
醫美術後恢復 - 訂製塑身衣恢復 材質量身超重要!!
✅茱莉頂級塑身衣,經過21道精準工藝量身打造的塑身衣。
給予妳完美的解決方案。每一個細節都經過精心設計,
使得塑身衣不僅可以緊繃需要的部位,還能確保自在呼吸。
 
這不僅僅是短期術後穿著的選擇,更提供恢復後持續調整,使妳的身形逐漸達到理想狀態。
不僅在穿著時舒適,還能有效防止術後脂肪球的復原和再次復胖。這就像是妳身上的一層保養品,
確保妳的整型成果長期保持,不受外界的影響。
 
選擇合適的保護和修復方式對於整型手術的成果至關重要,
讓茱莉頂級訂製塑身衣成為妳心中的救星,為妳的精緻生活帶來了真正的幸福與自信。
 
arrow
arrow

    茱莉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